公告單位:

社團輔導中心

公告時間:
2021/06/16
公告標題:

【重要】畢業證書夾發送及處理之注意事項

公告內容:

主旨:學務處因應COVID-19疫情發展列為第三級警戒,影響畢業證書夾發送及處理之事項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 原畢聯會於110年5月10日已透過群組通知各畢業班代表至課外活動組領取該班之畢業證書夾,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5月19日突然發布全國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並於6月7日第二度將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故造成證書夾無法順利發送給畢業生。截至6月15日止,課外組已發出計有醫化系等18個系所,59個班級,共計1,811個證書夾,尚有藥學系等系所之41個班級,共計1,251個證書夾未領取。
  • 疫情期間基於保護同學的健康與安全,學校將委由課外活動組安排寄送尚未領取之1,251個證書夾到畢業生手上,降低學生因為移動可能產生的染疫風險,也能讓所有畢業生都能獲得學校貼心準備的精美證書夾。
  • 學校預計於學期結束前分批寄出,未收到或不在此次寄送名單內的同學,畢業證書夾可能已由系上或導師於6月15前先行代領了,請直接洽詢系上或導師。
  • 最後,學務處祝福各位2021嘉藥畢業生鵬程萬里,共同迎向燦爛且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