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課外組

公告時間:
2022/11/08
公告標題:

111學年度日間部、進修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第1階段查核級距結果通知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

 第1階段查核級距結果通知

  • 弱勢學生助學計畫,第1階段查核結果教育部已公告,請同學至本校學生資訊網查閱,網址如下:

http://stweb1.cnu.edu.tw/SC2008/Main4ST.asp?ScrX=1920&ScrY=1080&RUN=

        查閱方式學校首頁à學生資訊網à輸入帳號及密碼à弱勢學生助學查詢

二、同學對於教育部查核結果若有疑慮,要申復者請儘速至稅徵機關申請110年度全部關係人所得清單財產歸屬證明(無所得者也須申請),土地有共同共有的問題時須檢附房屋稅繳款書並於110/11/30(星期三)晚上700交至學務處學生課外活動(A103),作為複查更正之用,逾期未辦理申復視同放棄不得異議。

三、第一階段查詢級距結果僅表示同學符合補助之級距公布,需再等教育部第二階段查核是否有重複申請政府其他機關補助後才公布並確定補助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