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體育室

公告時間:
2020/09/18
公告標題:

109年度C級藤球裁判講習會

公告內容:

一、旨揭講習會業經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109年09月8日體總業字第1090001268號函同意備查。

二、講習時間:109年10月17至18日(星期六-日),共計2天24小時。

三、講習地點:基隆市立成功國民中學(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9號)。

四、藤球為亞運會正式比賽項目之一,是具有高技巧性及觀賞性的運動,並以具有亞洲文化特色,成為亞運會獨特賣點之一。興盛於東南亞地區的藤球運動,也在我國政府新南向政策下,獲得更多支持與發展。

五、講習會實施計畫、報名方式及課程表如附件,亦可至本會網站下載:http://www.ctstf.org.tw/。講習會報名自即日起至109年10月8日(星期四)止(郵戳為憑),聯絡人電話:0918240381,基隆市體育會藤球委員會尤其祥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