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單位:

課外組

公告時間:
2020/08/06
公告標題:

109學年度第1學期兵役重要通知

公告內容:

嘉南藥理大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兵役重要通知

  • 復學生、轉學生、轉系生、延修生之男生,尚未服役者須辦理兵役緩徵,已服完役者辦理兵役儘召;請務必登錄學生資訊網入口,請務必於109年9月11日前完成兵役資料表繳至學務處學綜組(A103辦公室)如同學有更換身份證上之戶籍地址,請於開學一週內,將新的正、反面身分證影本繳至學務處學綜組】。
  • 83年次以後之役男,已利用暑假期間完成四個月的常備兵役軍事訓練者,請務必於109年9月18日前攜帶身分證及退伍令影本至A103辦公室申報儘後召集;為維護同學權益,避免同學於上課期間被徵集入營,如同學未提出申請造成自身權益受損,當不得異議。 
  • 欲申請二階段常備兵役軍事訓練,請準備學生證正反面(或在學證明)影本役男及家長(法定代理人)印章,自行向所屬戶籍地鄉(鎮、市、區)公所兵役單位提出申請。
  • 役男申請出境應經核准,要出國短期旅遊的役男,請於出境前3天至30天內提出申請方法如下:

1.線上申辦:自行上「內政部役政署」網站線上申請役男短期出境提出申請,網址(https://www.ris.gov.tw/departure/app/),並列印出境核准通知單 (辦理簽證、過海關皆需出示此通知單)。

2.臨櫃申請:無法利用線上系統申請時,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內(例假日不受理)至全國任一鄉(鎮、市、區)公所兵役單位臨櫃辦理。

  • 另有關役齡男子出國(包括就學及觀光)的相關事宜,內政部役政署網站(http://www.nca.gov.tw/)-業務資訊- 下載服務-常備兵徵集類,可供下載役男出境相關資訊,請大家多加利用。

   

中 華 民 國 109 年8 月6日